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百次出场当选全场最佳 传绿城门将被卡马乔相中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史一方
2011年09月25日09:04

  本报讯 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愿意先听哪个?坏消息是,绿城昨晚主场仅取1分,冲击亚冠的形势更加不妙。好消息是,绿城门将姜波入选了国家队,多年努力终获回报。

  “生姜菠菜,会飞的熊”,这是球迷送给门将姜波的昵称,再形象不过地道出了姜波的特点。胖乎乎的姜波,看似笨拙,但在门前却身手敏捷,时常有精彩的扑救。

  昨天,姜波三喜临门:他第100次代表绿城出场,表现出彩,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赛后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又在微博中透露,“入选国家队并获本场最佳是对你(姜波)最好的褒奖”。

  姜波告诉记者:“我也是赛后一个朋友告诉我,才知道有这回事,感觉挺意外的。不过还没正式公布呢,要是真进国家队了,那感觉挺荣幸的。”

  这是姜波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他曾经入选过国奥队,但那已经是8年前的事情了。

  入选国家队也是对姜波多年努力付出最好的回报。他在绿城虽经常打主力,但也并非一帆风顺,而是浮浮沉沉。他一直以来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的体重,用他自己的话说,“喝水都胖”。有一段时间因为受伤,姜波的体重甚至超过了110公斤,这严重影响其职业生涯。但他没有放弃,拼命锻炼减肥,并极力克制自己的口腹之欲,终于恢复了赛场上的风采。“我现在大概只有93公斤了。”姜波说。

  本报记者 史一方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