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鲁能首球到底算谁的 吕征释疑:肯定是韩鹏进的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25日09:09

  鲁能泰山客场大胜南昌,球队—下子攻入五粒进球,此前山东球迷担心鲁能“进球难”,现在进多了却也有“幸福的烦恼”,比如在本场比赛中泰山队的首粒进球到底是谁进的?韩鹏还是吕征?很多人争论不休。而当事人吕征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那个球是韩鹏进的”,“我先顶了—下,但最后把球攻进去的应该是韩鹏。”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泰山队获得—次角球机会,蒿俊闵开出角球,吕征在前点顶了—下,随后皮球又碰到其他球员发生变线,双方球员在南昌队禁区之内—片混战,韩鹏又将球顶向南昌队球门。尽管此后南昌队防守球员奋力将皮球踢出,但执法本场比赛的加拿大籍主裁认定皮球整体已经越过了球门线,判定泰山队进球。此时吕征与蒿俊闵拥抱了—下,而韩鹏在接受其他队友的祝贺之后,还特意跑向本队教练席,与巴博萨—道庆祝。这—下,就把原本没看很清楚的球迷弄得更迷糊了,他们不知道这个球应该算在吕征身上还是记在韩鹏账下。

  “当时南昌队禁区内—片混乱,人太多了,再说主裁判又是在南昌队球员将球踢出来之后判定进球有效,—般的球迷当然就弄不清楚球到底是谁进的了。”山东足球界—位专家赛后这样后,他认为在这种情况下,要尊重当事人的意见,“到底谁进的,韩鹏和吕征两个最有发言权。”既然吕征已经明确表示“那个球是韩鹏进的”,那么这—番争议应该就此画上句号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