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预测伦敦奥运会名单 格里芬入围罗斯恐遭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9月25日09:15
罗斯不能入围国家队?
罗斯不能入围国家队?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现在美国男篮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应该在为伦敦奥运会而考虑人员名单了,而今日NBC体育专家库尔特-亨利就撰文分析了球队的大名单,在他预测的这份名单中有八位成员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球星,再加上杜兰特和格里芬,还有奥多姆和凯文-乐福中间的一位,最后一名球员将从钱德勒、阿尔德里奇、罗斯和威斯布鲁克之间产生。

  明年的奥运会,强手云集,西班牙和阿根廷仍然是美国队夺冠的劲敌,毕竟两个国家都有大量的在NBA打球的球员。于是对于美国的梦之队来说,如何挑选队员将成为至关重要的选择。首先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那些家伙,比如说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德怀特-霍华德和克里斯-波什,这些球员能够再度入选国家队名单。

  带领美国队在土耳其世锦赛上夺得冠军的杜兰特同样是没有什么争议的人选,所以现在只有三个空缺。而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谢尔丹则是撰文表示过,球队应该带着“暴力扣将”格里芬,如果那样的话,球队就将必胜无疑。

  到目前为止,球队已经有10球员,其中有两名控卫、两名分位、三个小前锋、两个大前锋和一个中锋,当然球员的位置并不是固定不变的,比如说詹姆斯和杜兰特等这些家伙可以担任两个位置或者是三个位置,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詹姆斯和安东尼就经常被当做四号位球员来使用。

  谢尔丹还列举了另一名比较好的人选,因为美国队需要变成比北京奥运会身高更有优势的球队,原因在于主要的对手西班牙,他们是球队争夺冠军的主要竞争对手。相比较北京奥运会时期的西班牙队,球队的身高有了明显改变,他们不仅拥有保罗-加索尔,还拥有马克-加索尔和伊巴卡等强援,加上今年的新秀球员米罗蒂奇,同样是内线的好手。

  谢尔丹就表示,鉴于西班牙队身高的威胁存在,拉马尔-奥多姆和凯文-乐福就应该被考虑进来,乐福能够保障篮板球,能够长传组织快攻,能够利用投篮拉开空间,不过他的防守是问题,奥多姆能够做任何的事情,那么从两个人中间选择一位,这就是第十一个人。

  那么最后一个名单给谁?这就变得很有意思,或许是泰森-钱德勒,当然也有可能是斯塔德迈尔或者是阿尔德里奇,如果考虑速度优势,那么罗斯将不能缺少,但是现在球队已经拥有两位顶级控卫,如此安排有点浪费资源,当然如果单单考虑速度的优势,威斯布鲁克同样是上等选择。

  明年夏天沙舍夫斯基将会面临这些艰难的选择,这里有大量年轻的有天赋的球员提供选择,但最为关键的是,适合球队的才是最好的。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