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双子星”闪耀辽足再尝胜利滋味 主帅赛后低调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连杰
2011年09月25日09:28

  辽宁宏运三轮不胜的尴尬,锋线尖刀杨旭7轮的进球荒,昨天下午在铁西体育场被一一击破。中超第25轮,辽足迎来成都谢菲联队的挑战,上半场补时阶段,于汉超传中,杨旭门前头球破门。最终,“双子星”合力上演本赛季辽足两胜成都的好戏。

  虽然球队赢球,但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还是一如既往的低调,“就过程而言,我们打得不如成都队打得好。主要是我们这几轮比赛没有胜利,队员们承担了很大的压力。我们在场面上组织方面的失误太多,包括在进攻中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说明队员们还不够成熟。”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