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术引援五目标:追巴蒂尔普林斯 签卡戴珊丈夫

1、泰肖恩-普林斯
1/5

1、泰肖恩-普林斯

2011年09月25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9月25日,奥兰多魔术队在连续几个赛季冲击总冠军无果后,球队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也似乎萌生去意,这使得下赛季对魔术队来说变得异常重要,他们需要在自由市场上挖到宝贝,以帮助他们夺得总冠军,帮助奥兰多留住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当地媒体《奥兰多哨兵报》特别撰文,推荐了自由市场上魔术需要追逐的五大球星:

  1、泰肖恩-普林斯

  当然魔术队想要得到普林斯这位联盟出色的锋卫摇摆人,需要经过激烈的竞争,首先活塞队不想让这位老臣子走人。很多人也会担心普林斯的到来会与特科格鲁有所冲突,他们都是出任小前锋的位置,但是看看特科格鲁过去两个赛季的低迷表现,魔术队的确到了进行变化的时候了。

  普林斯所能提供的防守质量即使是巅峰时期的特科格鲁也无法给予的,他将与德怀特-霍华德一起组成一对出色的内外防守搭档,他可以在外线负责盯防勒布朗、科比这样的超级得分手,这将极大的减轻魔兽的压力。而特科格鲁可以作为球队的第六人,从板凳席上带来火力的支持。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