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冲超战富力2-0湘涛 阿尔滨2-2沈北冲超暂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5日16:32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甲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两场焦点大战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沈阳沈北,广州富力与湖南湘涛之间展开较量。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广州富力2-0湖南湘涛

  目前广州富力积38分排名第三,湖南湘涛积36分排名第四,两队都有冲超希望,加之24日的比赛日之泉主场输球,这让富力和湘涛都有了动力,如果是广州富力主场获胜,那么富力将超越日之泉排名第二位置,冲超更加有把握,因此这样一场冲超球队直接对话不容错过。

  比赛开始后,湖南队反客为主。拼得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弧线飞向球门偏出。第8分钟,富力队28号黄隆中场铲球犯规,主裁判亮出黄牌警告。第12分钟,富力队逐渐进入比赛节奏,29号张烁右路突破门前冷射偏出。第16分钟,湖南队角球开出后,中路接球队友得球抽射被富力队防守队员挡出。随后富力队反击,18号海尔伍德接队友直传射门,被湘涛门将没收。

  第20分钟,富力队大举压上展开攻势,10号哈里森禁区外连续打门被湘涛队防守球员挡出。第24分钟,湖南队进攻队员禁区外远射,皮球偏出。第30分钟,广州富力队18号海尔伍德得球远射偏出,1分钟后,广州富力队活儿任意球,海尔伍德射门,湘涛队门将李实飞身将皮球托出。第37分钟,富力队在湘涛队门前展开连续进攻,但湖南队防守队员在禁区内屡次破坏。第38分钟,湖南队进攻到富力队禁区内射门得手,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第40分钟,富力队进攻队员反插上形成攻门,18号海尔伍德射门偏出门框。第42分钟,广州富力队打破场上僵局,刘成边路带球突破传中,中路曹添堡飞身头球,将皮球顶进湘涛队大门,富力队1-0暂时领先。第44分钟,富力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18号海尔伍德门前倒挂金钩,皮球偏出。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6分钟,广州队前场断球进攻到中前场队员传中,前场无人接应。第48分钟,湘涛队前场进攻,外援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头球争顶,皮球飞向球门,富力队守门员王略抱住。第49分钟,湖南队远射,被破坏出底线,获得角球机会,代钦华主罚角球,并无威胁。52钟,富力队6号许博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56分钟,湖南队代钦华主罚定位球,皮球力度够大飞出球门框。第57分钟,富力队换人,29号张烁下,8号日科夫上。第60分钟,再一次拼抢中犯规,富力队黄隆以及湖南队威廉各获一张黄牌,黄隆累计两张黄牌变一红被逐出球场。第64分钟,富力队外援日科夫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形成单刀射门偏出。

  第70分钟,富力队获得角球机会,埋伏在禁区内的曹添堡跃起头球将皮球攻入网窝,2-0富力队暂时领先。进球后,富力队做出人员调整,9号文超替补登场,10号哈里森下场。比赛进入到第74分钟,湖南队一次进攻到禁区内犯规后射门,富力队门将讲皮球稳稳拿住,随后双方发生争议,裁判出示红牌将湖南队2号外援威廉逐出球场。第82分钟,湘涛队进攻到进去外,队员远射富力队门将将皮球稳稳抱住。

  广州富力首发 2-隋东陆 3-刘成 4-李文博 6-许博 10-哈里森 14-曹添堡 17-李喆 18-海尔伍德.马龙 23-王略 28-黄隆 29-张烁

  替补:5-王宾 7-于贵君 8-日科夫 9-文超 12-石笑天 16-张奥 20-唐淼

  湖南湘涛首发:2-威廉 3-李欣 6-杨宝明 7-王庆10-帕拉西奥斯 11-米切.布朗 23-孔涛 24-陈真 27-赵威 28-代钦华 32-李实

  替补:16-谢维超 17-葛盛祥 19-马里奥.贝阿塔 20-王琛 21-刘帅 25-穆旭 29-艾克热木

  大连阿尔滨2-2沈阳沈北 结束

  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大连阿尔滨来说具有相当的历史意义,拿到三分,就可以提前三轮冲超,同时加冕本赛季的中甲冠军。而两队首回合交锋中,正是当时还叫天津润宇隆的沈北队破了大连金身,以及球队不失球纪录,此番再度对决,阿尔滨自然不想让主场冲超夺冠的梦想延后,一场激战值得期待。

  由于涉及冲超,大连大学体育场今天上座率超高,据悉球票全部售罄,比赛尚未开始现场气氛便十分热烈,大连球迷高喊:“大连大连必胜”。今天大连阿尔滨身着一身蓝色球衣,而沈阳沈北则着一套白衫出赛。第3分钟,胡兆军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远端,科迪夫远端头球攻门,皮球在门线上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5分钟,大连阿尔滨发动了一波快速反击,莫雷拉直塞,周通中路形成单刀之势,可惜在突入禁区后被身后的赵旭东干扰摔倒未能形成射门,不过主裁判夏军拒绝判罚点球,示意李纲开门球。第11分钟,胡兆军左侧30米开外的任意球选择直接射门偏出近端底线。第15分钟,李纲手抱球不慎冲出禁区送给大连阿尔滨大禁区弧内的任意球机会,胡兆军第一脚低射被防守球员挡出,胡兆军左脚再射打飞。前15分钟,积极进攻的大连阿尔滨在场面上占据优势。

  第17分钟,沈阳沈北的吊门被于子千托出横梁。第23分钟,孙昊晟右肋突然右肋冷射,皮球稍高出门楣。第28分钟,崔仲恺35米外任意球直接打门,球稍稍偏出底线。2分钟后,胡兆军大禁区边缘回做,莫雷拉23米外左脚低射,皮球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第39分钟,莫雷拉后场撞倒赵旭东被黄牌警告。随即,郝强在主裁鸣哨后不满判罚摔球也吃到黄牌。胡兆军任意球开到外围,孙昊晟大禁区边缘吊远角稍偏。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伊始,沈阳沈北便连换两人,李星灿、华波分别替下了崔仲恺和张功。第47分钟,尹路和胡兆军配合任意球直接射门角度太正被李钢轻松没收。随即,莫雷拉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左脚抽射没有打正,皮球奔向角旗方向。第51分钟,大连阿尔滨两翼拉开连续传中,可惜门前包抄都未能找到落点形成射门。

  第57分钟,大连阿尔滨也进行调整,权恒将王君换下。随即,安德列斯在禁区内拉拽金尼使得后者摔倒,主裁判夏军仍无判罚点球的意愿。第66分钟,王宏有左侧摆脱安德列斯后横传,在中路第一射踢偏情况下皮球歪打正着落在胡兆军脚下,沈阳沈北后卫选择滑铲放倒胡兆军,主裁判夏军鸣哨判罚点球,安德列斯不满抗议吃到黄牌。金尼操刀主罚点球骗过李钢打球门左角破门助大连阿尔滨1-0领先。

  第70分钟,赵铭将苏迪替换下场。第72分钟,大连阿尔滨再次打出快速反击,权恒右侧突破精准传中,周通在无人干扰情况下面对李钢中路16米处右脚推射不可思议打偏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大好机会。第74分钟,沈阳沈北配合将球打到前场,何塞25米外一记右脚抽射,于子千扑救不及目送皮球入网,沈阳沈北将比分扳成1-1平。

  第85分钟,沈阳沈北形成反击,何塞面对出击的于子千在大禁区边缘挑射空门,尹路回追无果看着皮球入网,沈阳沈北2-1逆转领先。随即,大连阿尔滨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杨林替补登场。第87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杨林禁区内接高球,用身体靠住郝强后左侧11米处右脚勾射球门右上死角扳平比分。补时阶段,金尼利用任意球机会乱战中近距离头球,皮球擦横梁将将偏出。最后时刻,沈阳沈北差点绝杀,何塞左侧传球,赵铭大禁区边缘劲射被于子千封出,李星灿随即再射又偏出底线。最终,大连阿尔滨与沈阳沈北2-2战和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大连阿尔滨(4-2-3-1):1-于子千(队长);28-王宏有、3-赵和靖、16-科迪夫、17-孙昊晟;15-尹路、20-莫雷拉;12-周通、39-王君、14-胡兆军;9-金尼

  替补名单:6-朱晓刚、7-吴庆、10-郭辉、23-雷涛、25-权恒、26-卡贝萨斯、30-杨林

  沈阳沈北(4-4-2):30-李钢;20-杨峻捷、4-安德列斯、5-赵旭东、16-刘欢;2-郝强、7-崔仲恺、19-张功、26-苏迪;9-何塞、10-埃尔南德斯

  替补名单:8-赵铭、13-王大旺、15-张旭、18-华波、21-宋灿、22-朱嘉琦、29-李星灿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