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1-0瓦伦西亚双方3红牌 潜水艇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9月25日03:45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打响,在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贝尔萨执教球队本赛季仍然不胜。在另外一场强强对话中,塞维利亚主场1-0小胜瓦伦西亚,送给对手本赛季首败,卡努特打进唯一进球,比赛中塞维利亚被罚下两人,瓦伦西亚的前锋阿杜里兹也被罚下,塞维利亚本赛季保持不败。

  塞维利亚1-0瓦伦西亚

  由于下周中要在欧冠迎战切尔西,本场比赛瓦伦西亚雪藏了头号射手索尔达多。开场仅6分钟,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就制造杀进,纳瓦罗右路传中,内格雷多禁区中路倒钩射门,瓦伦西亚门将瓜伊塔将球扑出,卡努特禁区右侧小角度补射破门,不过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18分钟,塞维利亚终于利用反击禁区,纳瓦斯禁区右侧传中,卡努特前点右脚劲射将球打入近角,1-0。

  第56分钟,领先的塞维利亚遭遇打击,德国中场特罗霍夫斯基对蒂诺-科斯塔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主队10人应战。第68分钟,塞维利亚又被罚下一人,埃斯库德禁区内对阿杜里兹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驱逐出场,并且送给瓦伦西亚一粒点球,可惜巴内加主罚的点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多两人作战的瓦伦西亚没有把握住良机。情急之下蝙蝠军团犯错,第71分钟索尔达多被换上场,不过阿杜里兹对斯帕西奇严重犯规,也被红牌直接罚下,双方场上变成9打10。尽管瓦伦西亚多一人作战,但仍无力扳平比分,遭遇本赛季首败,塞维利亚则3胜2平保持不败,排名积分榜第3位,瓦伦西亚跌至第5位。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13-巴拉斯/4-卡塞雷斯、6-斯帕西奇、14-埃斯库德、3-纳瓦罗/7-纳瓦斯、8-梅德尔,15-特罗霍夫斯基,10-佩罗蒂(70’23-科克)/12-卡努特(59’11-拉基蒂奇),9-内格雷多(80’20-马努)

  瓦伦西亚(4-3-3):13-瓜伊塔/2-布鲁诺(46’12-巴拉甘)、4-拉米、18-维克托-鲁伊兹(71’9-索尔达多)、22-马蒂乌/3-马杜罗,24-蒂诺-科斯塔,10-巴内加/7-霍纳斯、11-阿杜里斯、14-皮亚蒂(63’16-卡纳莱斯)

  毕尔巴鄂1-1比利亚雷亚尔

  毕尔巴鄂本赛季1平3负没有胜绩,比利亚雷亚尔上轮才取得首胜。第43分钟毕尔巴鄂首开纪录,伊劳拉右侧下底传中,加比隆多小禁区内左脚抢点破门,1-0。不过潜水艇在第53分钟扳平比分,卡尼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罗西禁区左侧将球打到门前,右侧的尼尔马近距离破门,1-1。第59分钟,罗西受伤被马科-鲁文换下。第81分钟,毕尔巴鄂被罚下一人,后卫埃基萨对尼尔马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双方1-1战平,毕尔巴鄂开局5场不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