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杨君:我与泰达感情特殊 希望两队携手出战亚冠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25日09:54

  4∶0的结果,似乎看不出门将杨君发挥如何,但如果没有他的几次关键扑救,恒大恐怕很难这么轻松赢球。对此,杨君赛后表示:“泰达对我有着特殊的感情,希望球队和恒大一起拿到亚冠资格。”

  4∶0战胜泰达之后,恒大上下最兴奋的并不是距离冠军又近了一步,而是球队已经锁定了一张参加亚冠的门票。对此,李章洙赛后表示:“这是我们赛季初制定的目标,提前4轮比赛就可以完成,我当然非常满意。不过我们在最后4轮比赛中,只要能够拿到4分就完全可以凭借自身能力来夺冠。”

  当恒大球员赛后走下场的时候,李章洙和每一名球员击掌相庆,看到杨君走过来的时候,老李兴奋地拍了拍他的脑袋。“我当然也很高兴,这个赛季我刚刚加盟恒大的时候还是替补,这个赛季是球队和我一起奋斗的赛季,我对取得如今的成绩很高兴。”杨君这样表示。

  提到母队,杨君早就没有了昔日的那段恩怨,“如果有电视转播的话,我肯定会坐下来好好看看泰达的比赛。我希望泰达能和我们一起去参加亚冠。”本组撰文 记者 申炜(快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