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人和

高洪波挂帅陕西年薪超300万 闪电入主亲自指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9月25日10:20

  9月24日凌晨,陕西足协主席王军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高洪波即将取代桑特拉奇成为陕西人和的新主帅。当这位前国足主教练挂帅陕西的消息一传出,高洪波也随即出现在嘉兴,亲自指挥了新东家客场0:0逼平杭州绿城的比赛。

  接过帅印就上赛场

  24日凌晨,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通过微博透露,陕西人和正式聘请前任国足主帅高洪波担任球队的新主教练,前任主帅桑特拉奇离任。随后,高洪波也马不停蹄来到浙江嘉兴,指挥陕西人和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本场比赛之前,陕西俱乐部并未召开换帅新闻发布会,只是在宾馆里召开了简短的通气会,很多球员此时才知道换帅。本场比赛,高洪波还是身着一贯的西服衬衫,笔直地站在场边,严肃的脸上依旧不见笑容。奏国歌仪式完成之后,高洪波简单与助手交流了几句,随后便落座观看比赛。下半场一开始,高洪波逐渐开始对场上的队员发号施令。第48分钟,高洪波起身指挥球队,此时他的肢体动作也丰富了起来,似乎在示意球队阵型再连贯紧密一些。

  年薪不低于300万元

  赛后新闻发布会,高洪波显然成了主角。对于自己担任陕西人和队的主教练,高洪波表示:“年轻教练应该是有自己更高的追求,我也希望能够带领中超球队进行比赛。”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杭州绿城,高洪波也点评道:“杭州绿城在今年的联赛中也参加了亚冠联赛,实力有目共睹,是一支强队。作为我们来说,接下来还有5场比赛 ,我们要有更高目标。”也有记者问高指导,他此次来到陕西,是作为一个救火队员的角色还是另有长期规划?对此,高洪波并未明确答复:“我认为这两者没有区别。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要做好每一天的工作,这是肯定的。”

  据记者了解,高洪波与陕西人和签订了两年的工作合同,年薪不低于300万元,但是不会超过400万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