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冲甲”淘汰赛即将开战 重足首轮对阵山东男足

来源:重庆日报
2011年09月25日10:28

  “冲甲”淘汰赛将于10月6日开战,重庆足球队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山东男足。为了击败对手,闯入四强,重庆足球队将于本月27日赶赴北京香河训练基地,提前适应北方气候,进行针对性备战。

  根据中乙联赛“冲甲”淘汰赛规则,获得南、北赛区前四名的球队进行交叉对阵,通过主客场两回合的角逐产生四强球队,然后再进行抽签决定半决赛对阵。因此,获得南区第二名的重足,将在10月6日开始的首轮比赛中,对阵北区第三名山东男足。同时,重足的场次安排是先客后主,即10月6日进行客场比赛,10月11日进行主场比赛。

  由于目前北方气候已进入深秋,气温较低,因此,为了打好客场比赛,重庆队将前往北京香河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备战。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