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亚泰客场1-1大连 距离获得亚冠入场券依旧很近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9月25日10:28

  城市晚报讯 1比1,亚泰连胜的脚步在大连戛然而止,昨晚他们没能在客场击败大连,不过,亚泰距离获得亚冠入场券的梦想依旧很近。

  裴帅和伊斯梅洛夫两名防守球员的停赛让沈祥福在昨天的比赛中不得不变脸,年初加盟亚泰的曲晓辉首发出场担任后腰,而张笑非则重回首发,将近来表现稳定的吕建军放在了中卫位置上,临时的防线并没有给一心想要收获三分的大连队太多破门机会,第37分钟,大连队右路传中打在亚泰防守球员手臂上,裁判吹罚了点球。通过慢镜头显示,这粒点球并无异议,不过最大的争议却是边裁距离犯规时间过了10多秒后,才中断了比赛,吹罚了点球,这就让人有点不理解了,大连外援马丁点球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比0。亚泰最近能够频频获胜自然和新援阿雷切亚的加盟有很大关系,昨晚,亚泰又是凭借他的进球将比分扳平,第41分钟,亚泰快速发出任意球,阿雷切亚禁区内射门命中,这粒进球和攻破恒大一球如出一辙,联赛中途加盟的阿雷切亚目前已经打进5球成为了队中最佳射手。

  本轮过后,亚泰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辽宁1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9月28日,亚泰将主场迎战南昌。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