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人和

陕西迎来本赛季第2次换帅 高洪波首秀战平杭州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9月25日10:32

  据新浪体育 昨日凌晨,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在其微博透露,陕西队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二次换帅,前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对于这个消息,高洪波本人也给予了证实。高洪波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陕西队0比0和杭州打平。

  自从高洪波离开国家队之后,国内就有不少俱乐部向高洪波发出邀请,其中有的中超俱乐部明确表示希望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由高洪波接任球队的帅印。最终,陕西浐灞俱乐部抢在了所有竞争对手之前,在联赛还有6轮结束的时候就做出了换帅的决定,并且成功邀请到了高洪波入主陕西,这也是继前一任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去年入主之后,又一位国家队主教练执教陕西。(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