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人和

陕西本赛季第二次换帅 足协主席详解高洪波入主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9月25日10:35

  8月10日,高洪波完成了在国家队主帅位置上的最后一战。昨日下午,陕西队在客场与杭州队的中超比赛前召开通气会,宣布高洪波出任陕西队主帅。

  从昨日凌晨开始,有关前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高洪波入主陕西人和队的消息在网络上不胫而走。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在其微博上发出消息称“教练换高洪波,一是他熟悉队伍,更重要的是他向俱乐部表明了绝不放弃的决心”。球员时代曾效力过北京国安队、广州松日队的高洪波,挂靴从教后,曾在2007年率领长春亚泰队获得该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并从2009年起担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在卡马乔入主国家队后,高洪波的国家队主帅生涯宣告结束。

  陕西队中拥有曲波、于海等多位现役国脚,本赛季初也将目标定位为进军亚冠联赛。中超联赛24轮战罢,陕西队以33分列积分榜第9位,与亚冠资格渐行渐远,而足协杯出局也让球队面临整个赛季“两手空空”的威胁。球队现任主帅桑特拉奇在第18轮接手后的8场比赛中,只取得了2胜2平4负的成绩,与俱乐部和球迷的期望存在较大差距。桑特拉奇下课,高洪波上课,这是陕西队本赛季的第二次换帅。据说新帅高洪波将与陕西浐灞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超过10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