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林书豪让CBA球员折服 黑人:他可给阿联传好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9月25日10:30
组图:林书豪做客搜狐

  (搜狐体育 张仪 9月25日武汉报道)今天晚上8点,中国男篮将在武汉亚锦赛决赛中迎战约旦队,如果夺冠,将直接取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效力于金州勇士队的华裔球员林书豪,也在武汉观摩了亚锦赛。不过,林书豪今晚将提前返回东莞,备战将于9月27日开打的2011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ABA)。

  林书豪于9月22日抵达武汉的,林书豪观看了两天的比赛,并且在昨天中国男篮的半决赛之前接受了央视的采访。在武汉期间,林书豪的训练并没有断掉,保持着一天两次训练的频率。由于ABA比赛9月27日开打,林书豪今晚提前返回东莞,明天将与东莞新世纪合练,他将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客串东莞新世纪队员打ABA比赛。明天已经不是林书豪第一次与东莞新世纪合练了,此前他已经与全队合练一次。林书豪在球场上的表现,让新世纪的球员们非常赞叹。

  在武汉期间,林书豪也与中华台北队的队员吃过一次饭,而中华台北队的事务经理、艺人陈建州对他印象深刻。“林书豪,没有认真看他打比赛,看了一些视频,在CBA打的话,会很轻松。”黑人对搜狐体育说。

  陈建州表示,林书豪是否效力中国男篮,取决于他自己的决定,不过,他相信林书豪和阿联将是绝配。“(是否加入中国队)看他自己的选择,客观来说,他如果加入中国男篮,就有人很顺利地将球交给阿联。现在有时候阿联接球是10秒或者8秒内。”陈建州说,“在勇士,他是跑起来打,阿联的身体机能非常好,林书豪搭配孙悦也不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