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成都谢菲联0:1不敌辽宁宏运 保级希望再度破灭

2011年09月25日10:47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1赛季中超联赛9月24日迎来了第25轮的争夺。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0:1不敌辽宁宏运,错失赶超深圳红钻并追平南昌八一的机会,重新燃起的一丝保级希望再度破灭。
    上轮主场击败上海申花,成都谢菲联不仅终结了长达16轮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也让球队上下看到了一丝保级的光芒。此番做客沈阳,成都谢菲联力求取胜,以便在剩下的几轮里能够始终挽留住保级之光。开场之后,成都谢菲联打得积极主动,一度把握了场上主动,但老道的辽宁宏运并不慌乱,他们利用主场优势不断化解着成都谢菲联的攻势。上半场临近结束前,辽宁宏远趁成足球员松懈,由国脚杨旭把握住了进攻机会,并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从而以1:0取得主场胜利。
    本轮比赛,成都谢菲联的保级对手深圳红钻也输了球,不过,双方的分差仍旧保持在2分。在联赛仅剩5轮,战事不多的情况下,成都谢菲联的保级希望已经变得越来越渺茫。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