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客场小胜贵州 送西南兄弟至积分榜末尾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9月25日10:48

  重庆晚报讯 冲超无望的力帆,剩下的联赛也仅仅是为荣誉而战。昨天客场挑战贵州智诚,力帆凭借张池明的单刀破门,最终以1比0战胜对手。不过,力帆也万万没有想到,他们会亲手将西南兄弟推下深渊,贵州此败之后,积分榜上也下滑到倒数第一,保级岌岌可危。

  本场比赛力帆并没有使用约翰森,而是派上伊万、特科斯、达巴茨,恢复到上半年惯用的阵容。这样的阵容也让力帆在客场占据了主动,第60分钟力帆发动快速反击,张池明单刀突破后大力抽射得手,最终力帆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虽然力帆第5的排名已经失去了意义,但贵州则掉到了积分榜末尾。

  对于这样的处境,力帆队员也感觉很奇怪,“送别人降级真是很残酷的一件事,不过这就是职业足球。”甘锐这样说,“虽然以我们的处境和身份,外界都认为我们可以放他们一马,但我们还是有自己的尊严。”大家都表示,力帆过去也不奢望其他球队能在自己保级的时候放过自己,而现在当然也不会在别人保级的时候太放松。实际上,联赛只剩下几场球了,但球队的要求却没有放松,刘劲彪对此时的作风和精神面貌更加看重。“我希望以一个很好风貌来结束整个赛季,打好每一场比赛就是我们最后的目标。”他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