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邦弗雷雷不满队员致命错误 赞国安拼搏精神更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5日11:02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我们踢得不是很好,特别是前30分钟。原本希望能够顶过上半场,到了下半场再伺机进球,但我们犯了一些致命错误。”赛后,建业主帅邦弗雷雷郁郁寡欢。

  中途接手建业,随着联赛深入,邦弗雷雷赢得了河南球迷和球员的信任。和国安的比赛,深知建业实力不济,邦弗雷雷选择了稳固防守,依靠内托和卡通戈的反击来威胁国安的球门。无奈国安后防线固若金汤,在强大的国安攻击群面前,河南建业很快落败。

  由于心情不好,邦弗雷雷隔了许久才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上来就先向帕切科握手致意。谈到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时,荷兰人感叹不已:“北京队的拼搏精神大概比我们多出30%,上半场我们犯下了一些致命错误,然后北京队抓住了机会,我们试着把比分扳平,但是不够走运。下半场我们的拼搏精神要好一些,给北京队带来了一些麻烦,可出现了机会却没有能够抓住。我们越想进球,后防的空当就越大,最终导致0比3输给了对手。北京队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