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天津地主不敌中超豪强 0-4惨败让天津认清自己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9月25日11:03

  本报讯(记者 顾颖)昨天中超联赛进行完了第25轮的全部8场比赛,客战广州的天津队0:4不敌恒大队,放缓在中超战线上赶超的脚步尚在其次,更关键的是,一场溃败应该使球队看清自身与中超“豪强”存在的差距。

  津穗两队的这次相遇背景有些特殊,天津队才在主场淘汰了陕西队跻身足协杯四强,并随即喊出了夺冠目标,球队很希望携足协杯的余勇,在联赛中战胜恒大这个夺冠已指日可待的“重要对手”。而恒大队上一轮才在长春输过球,赛季不败的纪录告破,此番回到自己的主场,纵然核心郑智红牌停赛,也挡不住他们将赢球的3分算在自己账上,以此让巨额投入的资方满意、让倾情给球队捧场的球迷们满意。

  然而在全场“红装球迷”的呐喊声中,恒大队开场很快控制了局面,两队的周旋多在天津队腹地展开,看上去完全不像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第13分钟,恒大队广东籍球员吴坪枫妙传禁区内的孔卡,由孔卡在点球点附近转身左脚推射远角破门。落后的天津队在后来的比赛中仍没有整体起色,31分钟时,守门员宋振瑜与于大宝配合失误被对手直接打反击,穆里奇反越位成功后轻松将比分扩大为2:0。

  易边之后,主动权仍牢牢掌握在恒大队手中,第75分钟,孔卡策动的右路进攻由郜林攻门成功,第82分钟,穆里奇的进攻被化解后,孔卡依靠个人能力梅开二度,并将本场胜利的比分最终锁定为4:0。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