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陕西人和

“垃圾时间”做出惊人决定 高洪波将任浐灞主帅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9月25日11:08

  跻身明年亚洲赛场已经几无可能的浐灞队,昨天再次成为了舆论关注焦点,原因是在联赛已经分明进入“垃圾时间”的当口,浐灞俱乐部却突然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感到吃惊的决定——用高洪波取代了桑尼出任球队主教练。

  一年之内主帅三度易人,毫无疑问,浐灞俱乐部的内部运行出现了问题,而且还是个不小的问题。不过庆幸的是,面对问题,浐灞俱乐部没有回避,他们在不断努力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用桑尼取代科萨,然后再用高洪波取代桑尼便是明证。所以,站在这个角度我们就不应该貌似客观的去批评这次换帅。

  没错,在联赛仅剩6轮就要结束的背景下,用高洪波取代桑尼可能无法改变本赛季落寞的命运,但是站在更长远的角度,这次换帅是必须且必要的。首先在舆论上,浐灞俱乐部明年撒丫子的谣言会不攻自破;其次在技术上,新帅现在介入可以大大缩短明年的磨合期。有了这两点,谁还敢断言浐灞是在作秀?

  “信心不减,决心不变”也许这样的说法太过官方,不过,浐灞队这次换帅,或者说这些次换帅传递出的却正是这些东西。有了这些东西,相信浐灞队依然会是陕西球迷的最爱。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