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锦标赛|游泳全锦赛 > 最新动态

游泳全锦赛赵菁夺50米仰泳金牌 奥运备战的开始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9月25日11:15

  三峡晚报讯 (驻汉记者黄璐)昨晚,全国游泳锦标赛在山东日照进入尾声,我省赵菁夺得50米仰泳金牌,赵菁表示这枚金牌是她从上海世锦赛后的调整转入伦敦奥运备战的开始。

  昨晚省游泳跳水中心主任马剑平在电话中介绍,赵菁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以27秒97的成绩夺金。这一成绩虽距她创下的世界纪录27秒06有一定的差距,但这对正在世锦赛上夺金后处于调整期的赵菁来说是一个较大的肯定。本届比赛结束后,赵菁将上高原训练,随后到澳洲进行特训。

  赵菁则表示:“这次比赛就是一次训练课吧,把状态拉起来进入更为艰苦的训练,全力备战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