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直击贵州主场悲情输球 保级重压下球迷感受痛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1年09月25日11:22

  北京时间9月24日17:25,贵州新体育场的全场观众焦急万分而又无可奈何的听到了终场哨声。虽然半个小时以前很多人都知道了主要的竞争对手北理工已经在八喜的身上得到了如获至宝的3分。但球迷一下子可能都呆住了,除了零零星星的几声“张宁下课”,大多数观众都呆呆的在位置上无助的站立着。主席台旁边几个在比赛中一直用稚气未脱的童声为智诚加油的小球迷扑到他们父母的怀里,难过的样子让周围感同身受的大人们更添痛苦

  这个时候,贵州智诚主教练张宁从场地里走过来,准备去参加新闻发布会。许许多多的球迷开始高喊起来。眼看情势不好,安保都开始紧张了。这个时候,几个贵州球迷因为意见不和,在看台的离主席台较远的地方打起架来。全场球迷和安保的注意力都到了那边。不一会,球迷被分开了,看见比赛打成这样欲哭无泪的样子,几个球迷又这样不争气的在还没有退场的客队队员面前这样的……。许许多多的球迷都无心多呆在球场了。

  张宁双手习惯性的双手插在运动裤的兜里,从比赛场地里走向大约有30级台阶上面的新闻发布会厅。这一段他走过多次的路今天愈发漫长——每一级台阶旁边都是脸色铁青的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安保人员。没有人说话,一个和张宁认识的大姐好像想安慰一下张宁。但强颜欢笑的样子让人更加心碎!

  张宁就坐后,重庆力帆队身材还像运动员一样标准的主教练刘劲彪开始发言。他好像一下子还没有想好怎么面对悲伤的主队,礼节性的说贵州智诚今天打得不错,只是被重庆力帆幸运的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而已。贵州的媒体对这位实在的重庆汉子带领的球队虔诚的对待足球的态度非常理解,他们用一场全力以赴的比赛战胜了贵州智诚,也许,这样才是中国足球的希望所在。

  轮到张宁发言,他看上去已经平静下来,当有记者问到智诚打成今天这样的局面。根本的原因是什么?张宁在记者的话音未落的时候,就语调平快的讲到打成今天这样的样子是方方面面分原因造成的,他一直在为改变智诚的现状在努力,假以时日,相信不久的将来,智诚会有很大的提高。

  从新闻发布会出来,球场已经安静了下来,似乎20分钟前,什么都没有在这块球场发生。也许,许许多多的悲伤,都已经到了那些球员,球迷的心里……(搜狐体育 怡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