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X档案”之绰号:飞人永恒 张伯伦外号搞笑

来源:《篮天下DIME》杂志
2011年09月25日11:29

  14.得名于其他球员的绰号

  拥有绰号是为了彰显自我,而偏偏就有球员的绰号是得名于别人:两届扣篮冠军哈罗德·迈耐(Harold Miner)的绰号是“小乔丹”(Baby Jordan);WNBA球员南茜·利伯曼曾被称为“女魔术师”(Lady Magic);乔恩·沙耶尔虽然只在发展联盟打过16场比赛,但是“犹太乔丹”(The Jewish Jordan)的绰号足够响亮;前开拓者球星鲁本·帕特森,也因为总被派以防守科比的重任,而被叫做“科比终结者”(The Kobe Stopper)。

  另外,“勺子”威瑟斯庞也曾因其体型得了个“小巴克利”(Baby Barkley)的诨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