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主场不敌沈阳东进 富力战湘涛获反超良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25日11:3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目前,日之泉和富力为一个冲超名额争得头破血流。而在昨天开打的中甲第23轮比赛中,率先开打的日之泉在主场以2∶3球输给沈阳东进,赛后,暂时排名次席的日之泉领先富力2分,这无疑给今天才比赛的富力有了反超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甲第10轮的比赛中,日之泉客场以0∶3球输给沈阳东进后取得了12轮不败的辉煌战绩,成为冲超大热。不过昨天再次遇到沈阳东进时,日之泉又输了,看来沈阳东进注定成为日之泉冲超路上迈不过去的一道坎。

  日之泉征战中甲联赛的三年里,从未战胜过的球队有两支,沈阳东进便是其一,因此昨日主场面对沈阳东进的比赛被看作是冲超路上最关键的战役。昨天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再战,进攻乏力的日之泉迎来了最痛苦的“黑色十分钟”,从第58分钟到第68分钟,东进队将比分改写成3∶0。三球落后,日之泉主帅曹阳立刻换上高中锋丛天豪,这个换人起到一定作用,他在前场的积极争抢使对方后防陷入被动,最后时刻,谭宾凉和里卡多分别取得进球,最终日之泉以2∶3输给对方。

  无缘三分,对于日之泉来讲无疑是一次重创,这极有可能成为球队冲超路上的转折点——今日富力将迎战湘涛,两队分别落后日之泉2分和4分,任何一支球队全取3分,冲超形势都将发生重大改变。富力高层和队员昨日纷纷在微博上表态誓取三分,队员于贵君称,“机会真的来了,明天一定要把握住”。日之泉主帅曹阳说:“一场失利并不可怕,后面还有3场比赛,一切皆有可能”。

  此外,对于大连阿尔滨队来讲,今天将有可能成为中甲夺冠日。目前阿尔滨领先富力9分之多,联赛剩下3轮,只要在沈阳沈北队身上全取3分,阿尔滨将提前3轮冲超,同时成为今年中甲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