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琼斯无愧次重量级王者 击退狼人成功卫冕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5日11:44

  UFC中国讯 本周末,UFC135将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丹佛百事中心进行,重头戏当属轻重量级冠军赛,乔伊-琼斯对阵昆顿-杰克逊,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最终“骨头”琼斯降服狼人卫冕成功。

  本期比赛是乔恩-琼斯的首场卫冕战。在UFC128的冠军争夺战中,他的对手是将军胡阿(Mauricio Rua),昆顿杰克逊,目前战绩32胜8负,与24岁的琼斯相比,33岁的杰克逊经验更加丰富,早在UFC71比赛中,杰克逊就获得了轻重量级的冠军腰带。赛前他也表示,要拿回自己曾经失去的荣誉。本场两人也都做好了苦战五局的准备。

  第一回合开始,琼斯有一个疯狂的开局,出人意料的选择匍匐在地面前进,犹如蜘蛛侠一般。随后一记抱摔将杰克逊控制到笼边,狼人成功挣脱后,两人陷入了僵局,占据身高优势的琼斯不断选择踢腿进攻,杰克逊防守出色,没有给琼斯太多机会。第一回合在僵持中结束。

  第二回合,琼斯依旧选择踢腿进攻,成功控制住杰克逊,可惜反肘攻击没有成功,错过了一击致命的机会,杰克逊成功的防守没有给琼斯太多机会,琼斯似乎也很忌惮杰克逊的拳,不敢轻易进攻,看似第二回合在略显沉闷的比赛场面中结束的时候,杰克逊成功锁住琼斯,可惜比赛随之结束。

  第三回合,两人上来就是狂攻,对攻中琼斯抓住机会,将杰克逊控制到地面,一组组合拳进攻,好在杰克逊良好的抗击打能力帮助他逃过一劫。之后优势便转向琼斯一边,杰克逊只得连连招架。在艰苦的防守中坚持到第三回合结束。

  艰苦的第四回合开始,比两人体力是严峻的考验,年轻的琼斯更具优势。上来就开始猛攻,成功在笼边控制住杰克逊,一记十字锁成功锁住杰克逊,在杰克逊即将窒息的之时,裁判直接宣布比赛结束。琼斯成功卫冕金腰带。

  赛后琼斯表示:“赛前我也计划在第四回合发力,现在看来我的战术是正确的。我一直想利用抱腿技术,可是没能成功。不过还好,我还是制服了杰克逊。”杰克逊:“我目前状态很好,失利我也无话可说,琼斯太棒了。由于他摔法很好,我也不敢轻易的进攻。我认为,就琼斯而言,他可以继续保持金腰带很久很久。”

  而琼斯下场比赛的对手埃文斯表示:“我们以前一起训练过,感谢UFC给我这个机会,叫我能够挑战金腰带。现在我没什么可说,我们铁笼见。”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