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客场2比3落败于江苏舜天 申花彻底沦为保级球队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1年09月25日11:51

  本报记者 陈华

  “申花降级!申花降级!”申花将士乘坐的大巴悄然驶离,围聚在大门口的两百多名当地球迷却发出如此撕心裂肺的怒吼。上海申花今晚在南京奥体中心以2比3不敌江苏舜天,不仅让对阵舜天的不败纪录就此作古,更彻底堕落为保级之师。

  小桥流水的温婉,终究比不过大江东去的豪迈,这是申花这场比赛给人最深刻的感受。申花打出了拜塞克执教后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尤其是小将曹赟定的精彩进球,堪称海派足球的经典:经过一连串让人眼花缭乱的短传渗透、二过一配合后形成单刀,皮球被稳稳地送入网底。此外,申花队打进的第二个球也充满技术含量,阿根廷外援萨梅隆的头球助攻恰到好处,队友罗博的侧身凌空破门技惊四座。

  舜天的进攻虽缺乏足够的观赏性,但更注重效率。特别是罗马尼亚前锋达纳拉赫和塞尔维亚中锋耶夫蒂奇的“达耶组合”,屡屡凭借强劲的个人能力创造机会,成亮和戴琳组成的申花后防即便努力勤勉,也无法阻止这两名外援强劲的火力。达纳拉赫打破僵局,耶夫蒂奇梅开二度,他们成为今晚比赛的主导者。

  赛后,一名申花球员和记者聊了几句,“说实话,今天我们打得不错,进球也很漂亮。可对方两名外援前锋太好使了,我们要有这样的配置就好了……”

  联赛第一循环,舜天前6轮仅得1分,成为降级最大热门,俱乐部果断换帅,请来塞尔维亚著名教练德拉甘。花费125万欧元请来的耶夫蒂奇带动了球队整体实力的提升。相比之下,申花第一循环始终处于争冠军团,但二次转会时放弃里亚斯科斯和亚洲外援达卡,最终“压哨”引进的外援罗博纯粹是凑数之作,球队的整体实力不升反降。

  申花连续输球拉响了保级警报,不过由于排名靠后的成都谢菲联、深圳红钻和南昌衡源也分别输球,申花的保级形势还算乐观。“或许,其他保级球队也会一直输,申花靠输球也能保级成功……”一位同行在发布会结束后长叹一口气,这样说道。

  (本报南京9月24日专电)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