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高洪波“再就业”:入主陕西浐灞队 年薪超百万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9月25日11:57

  月24日凌晨,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在微博上透露,前中国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将出任陕西浐灞队新任主帅,接替塞尔维亚人桑特拉奇的位置。此次换帅是浐灞本赛季的第二次换帅,此前桑特拉奇接替了同胞科萨诺维奇。据了解,桑特拉奇此次下课与足协杯遭淘汰有直接的关系,而新帅高洪波将与陕西浐灞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超过100万人民币。

  两个月之前,中国足协与万达集团选定西班牙人卡马乔出任国足主帅,高洪波因此而下课,有报道称他本人将在年底出国深造,但迟迟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

  本周三,陕西浐灞在足协杯1/4决赛中客场0:2不敌天津泰达无缘四强,问鼎足协杯冠军的梦想破灭,这让俱乐部高层非常不满。与此同时,浐灞在联赛中排名第9,距离第3名长春亚泰有5分的差距,很可能无缘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这些都与俱乐部的心理预期相去甚远。足协杯的出局意味着浐灞有可能又会度过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在这样的背景下,俱乐部高层决心换帅,并于近一两天与高洪波取得了联系,双方最终达成了协议。据了解,高洪波将与浐灞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将超过100万人民币。

  为什么会在联赛只剩下6轮的时候接手浐灞?有知情人透露称,高洪波在这个时候接手对他个人而言是个不错的机会。一来高洪波还年轻,他自己也希望在联赛中多磨砺,丰富个人的执教经验;二来浐灞实力比较强,队中拥有曲波、于海等多位高洪波熟悉的现役国脚,他有信心率领这支球队取得不错的成绩。

  对于自己出任陕西浐灞主帅这件事,高洪波表示:“自己非常高兴接受浐灞俱乐部与陕西省足协的邀请,很感谢他们对自己的认可。对于自己来说,能够来到陕西队执教,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最重要的是,陕西的足球环境、足球土壤非常好,西北足球有很深厚的沃土,对一名教练员实现对足球事业的追求有比较好的保证。”

  另据了解,高洪波在离开国足帅位之后,曾经与杭州诺贝尔绿城取得联系,他个人也比较倾向于执教绿城,只是由于绿城老板宋卫平最终没有答应,双方的合作才告吹。巧合的是,高洪波24日晚入主陕西浐灞后的首秀,对手正是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