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文加达赛后炮轰球场如菜地 表扬球队表现很精彩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9月25日12:08

  平了,仍然禁赛的沈祥福没有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代替他的是领队孙成耀。不过,他对比赛的评价非常平淡,似乎不愿让长春亚泰成为别人关注的对象。不过,一场平局让大连实德拿到了保级需要的1分,在3支保级对手都输球的情况下,主帅文加达表示,满意平局的结果,球队越来越靠近保级的目标。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长春亚泰正在为亚冠资格而战,在这种情况下,我满意平局的结果。”文加达说,“今天双方面临一个共同的敌人,那就是场地。此前这个场地曾经有一些特殊的活动安排,使场地情况显得很糟糕,特别是进攻的时候,对队员的传球造成很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