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陕西人和 > 最新动态

陕西队二度换帅锁定高洪波 仓促之举实着眼未来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25日12:22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凌晨,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透露,陕西队将进行本赛季的第二次换帅,前国足主帅高洪波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

  中国国家队与牙买加队进行热身赛后,高洪波就离开了国足主帅的岗位。他此前曾透露,自己会先休息一段时间,年底再考虑是否接受新的工作。据悉,有多家俱乐部都向高洪波发出邀请,最终陕西队如愿以偿。

  本轮中超联赛,陕西队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高洪波也于昨天下午匆匆赶往嘉兴,指挥自己上任后的首场比赛。据陕西同行透露,中方教练组拟定了陕西队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高洪波则参与了战术制定。由于这次换帅进行得非常仓促,所以陕西方面也表示,这次换帅是着眼于未来,而不是近几场比赛的成绩。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