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3-2!江苏史上首胜申花 德拉甘只手打造魔鬼主场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9月25日13:28

  连续第11个主场保持不败

  新闻拼盘

  早报记者 宋承良

  3:2,凭借锋线双煞的3个进球,江苏国信舜天队在中超联赛历史上首次战胜上海申花队,同时连续第11个主场保持不败。

  江苏队主场堪称魔鬼主场,已连续10个主场不败,近9个主场赢了8个。上海申花队虽然在历史战绩上对江苏保持不败,但近来状态糟糕,尽管足协杯晋级带来一些惊喜,但本轮客访南京,外界仍看好江苏队的主场优势。

  开局仅8分钟,主队就取得领先,主队外援耶夫蒂奇左路杀入禁区后一脚打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陆博飞再传,达纳拉赫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轻松破门,主队取得1:0的美好开局。第15分钟,江苏队再度击中门柱,这次是达纳拉赫接耶夫蒂奇头球中路射门。申花幸得门柱保佑,未在上半场再度失球。整个上半场申花队机会有限,1:0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申花队很快扳平了比分,第51分钟,曹赟定和队友连续配合后一脚斜射将比分改写为1:1。此后耶夫蒂奇的神奇表现彻底摧毁了申花的希望,第69分钟和第71分钟,耶夫蒂奇连入两球,将比分改写为3:1。尽管申花队此后大举反攻,并在第78分钟由罗博扳回一球,但最终无力回天。3:2,江苏队在中超史上首次击败上海申花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申花的主教练拜塞克首先向舜天队表示祝贺。“江苏队是一支很有耐心的球队,场面上打得很好看,我们今天的目标是取得胜利,但结果比较遗憾。”对于球队的表现,拜塞克给予了肯定,“比赛虽然没有拿到积分,但表现要比上一场好,我们还要努力减少失误,在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自从德拉甘接手球队之后,江苏舜天的主场成为众多中超球队的“梦魇”,这一次申花又倒在了舜天的脚下,德拉甘心情不错地表示:“我们之前赢了不少比赛,但这一场踢得是最好的一场。”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