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陕西人和 > 最新动态

失业40天后高洪波执掌陕西 盼在足球热土获成功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9月25日13:30

  早报记者 宫赛赛

  昨天,中超联赛展开第25轮争夺,陕西中建客场0比0逼平杭州绿城,高洪波作为球队主教练指挥比赛。这也意味着,仅仅失业40余天的前国家队主帅重新回归球场。

  在8月10日国家队与牙买队的国际友谊赛结束之后,高洪波便正式离开了国家队。事实上,自高洪波离开国家队之后,国内不少俱乐部向他发出邀请。

  据记者了解,此番高洪波火速加盟陕西中建与曲波、于海、赵旭日以及张成林等昔日国家队弟子极力推荐密不可分。此外,陕西俱乐部一位官员介绍,对于连续两年大投入的陕西队来说,无缘亚冠,又在足协杯中遭到淘汰,令球队高层无法接受。因此,在联赛还有6轮的情况下,提前炒掉现任主帅桑特拉奇,提早为下赛季做准备。

  在昨天与球队的见面会上,高洪波表示:“这里的足球环境、足球土壤非常好,西北足球有很深厚的沃土,对一名教练员实现对足球事业的追求有比较好的保证,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耕种能够收获一份果实,在这片足球热土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