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高尔夫中国赛推动奥运战略 青少年将成重要一环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9月25日13:34

  早报记者 陈均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2012年4月19日至22日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而另一项沃尔沃在中国的传统赛事——2011年第7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冠军赛将于10月2日至5日在山东威海荣成石岛旅游休闲度假村举行。中高协常务副主席张小宁坦言中高协希望通过高水平赛事推动中国高尔夫的奥运战略。

  “众所周知,高尔夫已经确定成为2016年奥运会和2013年全运会的新增项目,眼下像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这样高级别的赛事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平台。”按照张小宁的说法,“在中国国内举行的高级别赛事会有更多的中国选手参与进去,通过和国外顶尖选手的交流,可以促进中国选手的水平提高,为备战2016年奥运会做准备。”根据目前提出的参赛选手方案,中高协将选派10名选手参赛,此外,获得今年沃尔沃中国青少年冠军赛男子A组冠军的选手也将获得参与这项顶级职业赛事的资格。

  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高尔夫部总裁艾瑞森也表示青少年冠军赛将成为中国奥运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奥运会选手将从当前的青少年选手中产生,沃尔沃中国青少年冠军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