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延续上一场的首发阵容 大连阿尔滨希望稳中求胜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9月25日13:50

  阿尔滨冲超、夺冠都只差一步,迈出这一步,还要靠球员在场上继续拼搏。因此,主帅亚历山大一直拒绝谈论冲超之后的问题,“我们还没有冲超,现在谈中超太早了。”据记者了解,如无意外,阿尔滨今日将延续上一场的首发阵容,希望稳中求胜。

  据记者了解,面对冲超的巨大压力,阿尔滨队的赛前备战一如既往、按部就班地在进行着,与以往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因为首回合输给了对手,球队对沈阳沈北非常重视。主帅亚历山大表示,球队已经根据对手录像,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

  阿尔滨队本赛季主场的优异战绩,也是球队今日冲超的信心所在。在本赛季前11个主场比赛中,大连阿尔滨队9胜1平1负,狂捞28分。在近6个主场比赛中,大连阿尔滨队5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连续3个2比1战胜北京八喜队、上海东亚队和沈阳东进世代队,3比1战胜延边长白虎,1比1战平贵州智诚通源队,2比0力克北京361°大学生队。

  大战在即,阿尔滨球员的心态还是比较平稳,周通昨天说,“天时,地利,人和,人生能有几回搏?下午两点半,就是我们表演的时刻!”小将孙昊晟表示,“明天将会是历史性的时刻,冲超、冠军。让我们一起努力吧,阿尔滨必胜!”谈到周日的比赛,亚历山大表示必须取胜,“对手的实力很强,他们之前在主场战胜过我们。这一次对我们来说,既是冲超的关键比赛,也是一场复仇之战。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到时候,我们肯定会派出最强的阵容,在主场打出精彩的比赛。”

  记者阿龙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