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央视关注大连阿尔滨冲超 刘建宏张路全都来记录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9月25日13:51

  阿尔滨的冲超时刻,也吸引了央视体育频道的关注。《足球之夜》栏目已经在上一轮就赶到大连,拍摄阿尔滨冲超的过程,近日,著名主持人刘建宏和嘉宾主持张路也来到大连,他们将在今日出现在大连大学体育场。

  从阿尔滨组队至今,只有短短两年时间,这支年轻的球队,即将从中甲赛场升至顶级联赛行列。阿尔滨队的迅速崛起,引起了央视方面的极高关注。据记者了解,《足球之夜》栏目组已经在上一轮就赶赴大连记录阿尔滨冲超的经典瞬间。对于一支中甲球队,央视方面如此下大力气关注,除阿尔滨这支朝气蓬勃的球队吸引广大球迷的眼球外,李明和迟尚斌在国内足坛的人气也是关键。

  记者阿龙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