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同舟南城客场平上海中邦 莞军八强将迎战北区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9月25日13:57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中乙南区结束最后一轮争夺,东莞同舟南城队客场2:2战平上海中邦,最终积36分排名第四,决赛阶段首轮,莞军将迎战北区榜首的抚顺罕王队。

  “回到东莞之后我们需要调整,这一段的赛程太密集了,队员们很累,恢复之后全力备战和抚顺的比赛,拼下一场是一场。”比赛过后,莞军主教练李虎这样介绍球队接下来的安排。

  由于莞军此前已锁定前四,所以面对已经晋级无望的上海中邦,李虎派上多名替补队员出战,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王睿和杨超声连扳两球,最终客场与对手平分秋色。

  根据中乙赛制,南北区前四名进入决赛阶段之后交叉对阵,八强战莞军将遇北区的冠军抚顺罕王,对方本赛季投资上千万元,冲甲之心昭然若揭。但南城队的小伙子并未被对方的气势所威慑,李虎表示:“队员们现在信心爆棚,进入前四给了他们很大自信。与抚顺这样的强队交手,获得的经验很珍贵,而且进入决赛,碰谁都一样,球队还是要打出自己的东西,第一年,积累经验是最重要的。”

  首回合比赛将于10月6日展开,南城队先打客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