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1九球世锦赛动态

毕竹清:能赢小芳姐是个惊喜 顶住压力可打9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25日14:11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5日沈阳报道) 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半决赛结束第一场,毕竹清爆冷9-6击败卫冕冠军付小芳,赛后毕竹清表示:“能赢小芳姐是一个惊喜,我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可以打到最后的决赛。”

  毕竹清能够进入4强,并且在半决赛中击败付小芳,这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就连她自己都没有想到,她说:“这次比赛没有任何的想法,也没想过能够打到什么成绩,或者赢任何的人,只是希望尽量发挥自己的水平,打好每一场比赛,打好每一盘球,希望自己放松的心态去对待比赛,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我毕竟是第一次打九球世锦赛,没有定任何的目标。”

  这是毕竹清第一次参加九球世锦赛,她说:“我之前两次世锦赛都错过了,这次是以新选手的姿态来参赛的,也许这是我发挥比较好的一个原因吧。决赛对手将在陈思明和韩雨之间产生,她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跟谁打都一样。”

  过去的大赛当中,毕竹清总是无法处理好压力,但是这次她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次每赢一场球都是一个惊喜,跟小芳打的时候,我完全觉得自己是输了,她每次给我一个机会,我就希望展现自己的能力,今天的表现可以打90分吧。”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