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承认自己犯错 开场5分钟就换下董学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9月25日14:19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输给青岛队后,特鲁西埃面无表情,神情沮丧,这场比赛对他的“伤害”真的是很深很深。

  记者问他为什么替补换上董学升然后又把他换下,特鲁西埃说:“我对他的表现不满意,对他场上的机会状态不满意。他在场上的跑位不好,每个人都在呼应他,他还没有达到那个层次,对他今天的表现我很失望。虽然他在深圳队能踢主力,但是在其他队可能就不行了。甚至在他上场5分钟后,我就想把他换下来。”停顿了一会,特鲁西埃说:“我的确犯了错误。”

  说完董学升,特鲁西埃又重提了俱乐部的内部矛盾:“我知道俱乐部有些人的想法和我一直不一样,这样的局面让我很沮丧,从赛季开始就如此。”

  最后,他一如既往地表达了乐观:“足球不只是统计控球时间,我们3分钟就丢球实在太快,第2个球也是类似,20多分钟就0比2落后压力很大,但是大家很努力,我们需要创造出威胁,对于输掉这场比赛,我不是很失落。我不担心深圳队的未来,我们有很多有潜力的球员,我觉得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我们没有别的选择,下周我们还是用同样的球员,欠缺经验的球员去继续拼搏。”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