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球员停摆期自掏保险费 海沃德:我们不会做蠢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1年09月25日14:40

  北京时间9月25日,美联社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球员参加的印第安纳波利斯经典圣战中,蓝队古德曼联队以170-167击败印城联队。

  古德曼联队的沃尔砍下41分、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荣膺本场比赛的MVP。考辛斯贡献33分、15个篮板。印城联队的埃里克-戈登贡献40分、9次助攻。赛后,球员们接受了采访,谈起了比赛和NBA停摆的相关事宜。

  没有人知道NBA将会停摆多久,所有球员们都在做一些预防措施。

  参加印第安纳波利斯表演赛中的5名NBA球员告诉美联社说,他们都在交着保险费,以防停摆期间受伤,而且那并不是他们唯一保护自己的方式。

  “像这种比赛最好的事情是,所有人都知道自己有一个职业生涯,”前印第安纳子弹队球员、现爵士球员海沃德说,“所以我们不会做一些愚蠢的事情。”所以,这让比赛缺少一定的防守,结果一场比赛下来,16名球员只有3名球员得分未能上双。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