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王仪涵2-0战胜申克 日本赛封后收获赛季第五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9月25日15:45
组图:王仪涵展示金牌

  北京时间9月25日,世界羽联超级赛日本站的比赛进入决赛阶段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女单决赛中,中国女单名将王仪涵直落两局,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成功获得羽联超级赛日本站的冠军,两局比分为21-16、21-14。

  双方此前共交手4次,王仪涵以三胜一败的战绩领先申克,在双方的对阵中,最早的一次是2007年的比特博格公开赛之中,王仪涵以2-1的比分战胜申克,唯一一次失利是在2009年世锦赛上,王仪涵以0-2的比分完败。

  本场比赛,王仪涵的进攻非常强势,从技术统计看,王仪涵在扣杀得分的数据上为19分,是对手的两倍还多,网前得分为9分,同样超过了申克的两倍。

  洪钢微博 郭沫洋微博 鲍春来微博

  首局比赛中,王仪涵率先发难,虽然双方此前交手多次已非常熟悉,但是最近状态的起伏,还是让双方不敢轻敌,首局比赛的前半段,双方一直在试探对方,但是申克今天的状态并不好,王仪涵抓住申克体力上的劣势,不断通过扣杀的方式,压制申克的防守,比分也一直是王仪涵在领先,首局比赛,王仪涵兵不血刃,以2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王仪涵延续了首局比赛良好的状态,反观申克,由于体力上的严重下降,她在进攻端的乏力也暴露出防守上的漏洞,王仪涵在加强扣杀得分之后,继续积极的上网,这样的举措获得了不错的效果,随后,王仪涵以21-14获得比赛的胜利。

相关新闻:

·王仪涵破世锦赛冠军魔咒 3年11冠成女单第一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