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 赛事动态

中锦赛厦门站落幕许孟男夺冠 吴伟煌反超获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涛
2011年09月25日16:16
组图:许孟男手捧奖杯奖金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1年厦门凯歌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正赛落幕,来自中国台北的许孟男在全部4天的比赛中以总杆数286杆(72、70、71、73)、低于标准杆2杆(-2)的成绩夺得本站冠军,前两轮蝉联榜首的另一位中华台北选手蔡启煌,由于在后两日的比赛中发挥不利,被内地选手吴伟煌反超,以并列291杆的成绩排在第三名。>>>点击下载第四轮成绩表

  最后一天比赛三甲争夺异常激烈,前九洞前三排名基本保持不变。由于之前两天的领先优势,许孟男、蔡启煌和澳大利亚选手马修米勒仍然牢牢掌控比赛中的前三位置。转折店出现在后九洞的对垒,其中蔡启煌的第12洞果岭成绩超出标准杆两杆(6),在第16洞和第18洞连续两次打入沙坑,最终被许孟男拉开差距。

  此外内地选手吴伟煌在当日后九洞的比赛中异军突起,从第15到第18洞连续4次3杆收球,一举超过此前领先自己的马修米勒和蔡启煌,跻身中锦赛厦门站三强,最终夺得亚军。

  赛后,许孟男对于自己能够赢得比赛胜利表现的非常谦虚,“今天自己的表现还好,整体来说发挥比较稳定,”蔡启煌说,“能够夺冠自己还是比较幸运,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天,在第三天后九洞结束以后,自己对于成绩就比较放心。获胜应该说心态起到了重要作用,比赛中不能想太多。对自己来讲比赛更多的是一种磨练。”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