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金尼点球何塞发威 阿尔滨2-2沈北冲超暂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9月25日16:24
阿尔滨冲超战金尼拼抢勇猛 球迷给力助阵(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大连大学体育场的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一波三折,最终与沈阳沈北2-2握手言和,目前积分达到48分,提前三轮夺冠晋级中超的愿望未能实现。金尼利用点球机会率先破门助大连阿尔滨领先,何塞随后梅开二度使得沈阳沈北逆转领先,杨林替补登场闪电进球最终帮助大连阿尔滨主场求得一个和局。

  上周末大连阿尔滨完胜北京361°大学生队后距离冲超仅有一步之遥,本轮只要击败沈阳沈北即可提前三轮冲上中超。最近11轮仅有1负的大连阿尔滨本赛季首回合曾一球小负当时还名为天津润宇隆的沈阳沈北,而那也是大连阿尔滨的赛季联赛首败,当然也是迄今三场联赛败局中的一场。最近7轮仅得1胜的沈阳沈北已经4轮不败。此役,阿尔滨维持上轮时的先发配置应战,沈阳沈北则对中前场进行了人员微调,不过锋线上依然是何塞和埃尔南德斯的洋枪组合。

  由于涉及冲超,大连大学体育场今天上座率超高,据悉球票全部售罄,并且10元的球票被黄牛炒到100元。比赛尚未开始现场气氛便十分热烈,大连球迷高喊:“大连大连必胜”。今天大连阿尔滨身着一身蓝色球衣,而沈阳沈北则着一套白衫出赛。第3分钟,胡兆军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远端,科迪夫远端头球攻门,皮球在门线前被李钢一拨解围救险。2分钟后,大连阿尔滨发动了一波快速反击,莫雷拉直塞,周通中路形成单刀之势,可惜在突入禁区后被身后的赵旭东干扰摔倒未能形成射门,不过主裁判夏军拒绝判罚点球,示意李钢开门球。

  第11分钟,胡兆军左侧30米开外的任意球选择直接射门偏出近端底线。第15分钟,李钢手抱球不慎冲出禁区送给大连阿尔滨大禁区弧内的任意球机会,胡兆军第一脚低射被防守球员挡出,胡兆军左脚再射打飞。前15分钟,积极进攻的大连阿尔滨在场面上占据优势。第17分钟,沈阳沈北的吊门被于子千托出横梁。第23分钟,孙昊晟右肋突然右肋冷射,皮球稍高出门楣。1分钟后,沈阳沈北解围主队左翼传中球顶出禁区外,尹路迎上23米外一记劲射飞出底线。

  第28分钟,崔仲恺35米外任意球直接打门,球稍稍偏出底线。2分钟后,胡兆军大禁区边缘回做,莫雷拉23米外左脚低射,皮球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第39分钟,莫雷拉后场撞倒赵旭东被黄牌警告。随即,郝强在主裁鸣哨后不满判罚摔球也吃到黄牌。胡兆军任意球开到外围,孙昊晟大禁区边缘吊远角稍偏。最后时刻,张功右肋的抽射也飞出底线。上半时比赛,大连阿尔滨与沈阳沈北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沈阳沈北便连换两人,李星灿、华波分别替下了崔仲恺和张功。第47分钟,尹路和胡兆军配合任意球直接射门角度太正被李钢轻松没收。随即,莫雷拉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左脚抽射没有打正,皮球奔向角旗方向。第51分钟,大连阿尔滨两翼拉开连续传中,可惜门前包抄都未能找到落点形成射门。3分钟后,科迪夫接右侧角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第57分钟,大连阿尔滨也进行调整,权恒将王君换下。随即,安德列斯在禁区内拉拽金尼使得后者摔倒,主裁判夏军仍无判罚点球的意愿。

  第58分钟,李星灿外围射门左脚射门打偏。下半时前15分钟,沈阳沈北球员受伤倒地频率明显增多。第63分钟,权恒右肋右脚打门不可思议射高。第66分钟,王宏有左侧摆脱安德列斯后横传,在中路第一射踢偏情况下皮球歪打正着落在胡兆军脚下,沈阳沈北后卫选择滑铲放倒胡兆军,主裁判夏军鸣哨判罚点球,安德列斯不满抗议吃到黄牌。金尼操刀主罚点球骗过李钢打球门左角破门助大连阿尔滨1-0领先,金尼联赛进球数达到11个。

  第70分钟,赵铭将苏迪替换下场。第72分钟,大连阿尔滨再次打出快速反击,权恒右侧突破精准传中,周通在无人干扰情况下面对李钢中路16米处右脚推射不可思议打偏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大好机会。第74分钟,沈阳沈北配合将球打到前场,何塞得球25米外一记右脚抽射,于子千扑救不及目送皮球入网,沈阳沈北将比分扳成1-1平。大连阿尔滨失球后气势也有所受挫,反而很快又失一球被反超。

  第85分钟,沈阳沈北形成反击,何塞面对出击的于子千在大禁区边缘挑射空门,尹路回追无果看着皮球入网,沈阳沈北2-1逆转领先。随即,大连阿尔滨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杨林替补登场。第87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杨林禁区内接高球,用身体靠住郝强后左侧11米处右脚勾射球门右上死角扳平比分。补时阶段,金尼利用任意球机会乱战中近距离头球,皮球擦横梁将将偏出。最后时刻,沈阳沈北差点绝杀,何塞左侧传球,赵铭大禁区边缘劲射被于子千封出,李星灿随即再射又偏出底线。最终,大连阿尔滨与沈阳沈北2-2战和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大连阿尔滨(4-2-3-1):1-于子千(队长);28-王宏有、3-赵和靖、16-科迪夫、17-孙昊晟;15-尹路、20-莫雷拉(76’26-卡贝萨斯);12-周通(86’30-杨林)、39-王君(57’25-权恒)、14-胡兆军;9-金尼

  沈阳沈北(4-4-2):30-李钢;20-杨峻捷、4-安德列斯、5-赵旭东、16-刘欢;2-郝强、7-崔仲恺(46’29-李星灿)、19-张功(46’18-华波)、26-苏迪(70’8-赵铭);9-何塞、10-埃尔南德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