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1九球世锦赛动态

陈思明挺进决赛誓拿冠军 韩雨出局感叹犯错太多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25日16:36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5日沈阳报道) 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第二个决赛选手也产生了,陈思明击败好友韩雨晋级决赛,她将会跟另外一个好朋友毕竹青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这也是陈思明本赛季第四次进入大赛的决赛。

  这场半决赛双方打得很纠结,韩雨赛后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都不够好,我在关键球判断错误很多次,所以导致输掉比赛。还有一场比赛已经不重要了,这次比赛我从头到尾打的都不是很好,前几场运气比较好,冲到了现在,结果还是没冲过决赛。我的任务完成了,我们已经把冠军留在了中国。”

  对于韩雨的说法,陈思明也有同感,她说:“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失误都挺多了,跟真正水平相差很远。我不知道韩雨什么原因,我自己是有点紧张,处理球掌控不是很好。冲球也没有像昨天发挥那么好。”

  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陈思明表现得很高调,“打到最后了我就是想拿冠军,还是把心态放平,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我现在不想那么多,打了3年世锦赛了,也不差这一场了,我就是下决心把冠军拿下来,非常非常想赢得这个冠军,这是我第一次进世锦赛决赛,之前拿过两个公开赛冠军,但是我理解那都不是真正的世界冠军。”

  陈思明原本以为决赛会对付小芳,没想到毕竹青爆冷击败了付小芳,“我的心态应该越来越好,进决赛状态会很亢奋,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紧张,希望不要紧张,打一场精彩的比赛给大家看吧。这是我第四次进决赛,去年中国公开赛到现在所有比赛都进4强,拿了2个亚军,昨天想如果跟小芳姐打一定要把冠军拿回来,我上次决赛就是输给她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