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杯滑水赛陈莉莉夺女子尾波季军 澳洲成赢家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25日16:46

     新华社山东临沂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吴书光)世界杯滑水赛中国临沂站25日落幕,中国选手陈莉莉夺得女子尾波季军。澳大利亚队成为最大赢家,赢得四个项目中的两项冠军。

    陈莉莉在23日的女子尾波预赛中表现不佳,但通过24日复赛第一名的表现,得以进入25日的决赛。决赛中,她的前空翻180度转体、反向动作、第一个超人飞都堪称完美,可惜在做第二个超人飞动作时不慎落水,最后得到55.34分,获得季军。冠军和亚军分别是澳大利亚的安伯·温和美国的梅里特。

    男子尾波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美国选手安德金森出色流畅地完成了整套动作,得到85.78的高分。澳大利亚选手克利福德最后出场,其表现更为炫丽,但就当人以为他将毫无悬念夺冠时,他却在最后一个动作落水。尽管失误,但克利福德凭借动作的高难度和完成情况得到88.57分,力压对手夺冠。美国选手鲍尔斯名列第三。

    美国选手包揽了男子跳跃比赛前三名。小将沃登跳出66米,以0.1米的微弱优势击败世界纪录保持者克鲁格夺魁,埃利斯舀到季军。女子跳跃较量中,白俄罗斯选手博德尼科娃以52.1米的成绩毫无悬念地摘得桂冠,澳大利亚的卡罗尔和希腊选手弗普拉妮特索娃分列二三名。

    世界杯滑水赛由国际滑水联合会创办于2004年,每年举办不超过十站赛事,滑水各项目世界排名前20位的运动员才有资格参加。临沂站是今年继马来西亚古晋之后的第二站,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48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派出五人参赛,均为尾波项目。(完)2011/09/25 16: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