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华裔球员林书豪助阵男篮 如加入中国队将很有趣

来源:扬州晚报 作者:束亮 发自武汉
2011年09月25日18:04

  在中国队与韩国队比赛之前,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他就是效力于NBA勇士队的华裔球员林书豪。

  林书豪祖籍是浙江省嘉兴市,1988年8月23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期间效力于哈佛大学。2010年7月21日NBA金州勇士队与这位自由球员签订了一份两年的合同。此前,有不少媒体预测缺少优秀后卫的中国男篮急需林书豪这样的球员加盟,这一次在武汉林书豪谈到加盟中国队的前景时表示:“我还没有做出决定,今年我受伤了,所以我不用做出决定。但是,如果明年确实到时候了, 我会重新评估情况,再做出决定。不过加盟中国队的确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由于NBA停摆,林书豪的去向也让大家非常感兴趣,他表示不排除来CBA打球:“我想在明年合同期满后,可以来CBA打球。”

  通讯员 朱筱萱 特派记者 束亮 发自武汉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