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人和

高洪波首秀儒雅继续 陕西客场0-0战平杭州绿城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9月25日18:20
高洪波指挥比赛
高洪波指挥比赛

  昨天绿城主场迎战浐灞的比赛,焦点不在赛场,而在教练席:高洪波在从国家队帅位上下课之后,昨天接过了陕西浐灞的教鞭。而昨天客场与绿城的比赛则成为了高帅在中超重新上岗后的首秀。

  昨晚的比赛,高洪波还是身着一贯的西服衬衫,笔直地站在场边,严肃的脸上依旧不见笑容。奏国歌仪式完成之后,高洪波简单地与助手交流了几句,随后便落座观看比赛。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3分钟,电视转播画面也第一次照顾到了高洪波。高洪波此时并没有什么特别举动,只是站在场边冷静地观察场上的局势。而相比高洪波,同样以儒雅著称的吴金贵似乎更急一些,一直在不断地指挥着场上球员。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29分钟,杭州队在右路展开进攻。这时的高洪波终于以一种非常熟悉的方式朝着场上喊起来,布置球员的防守阵型。

  下半场比赛开始,高洪波也逐渐开始指挥起了场上的局面。第48分钟,高洪波起身指挥球队,此时其的肢体动作也丰富了起来。比赛结束之后,高洪波在与吴金贵握手致意时,双方也是简短交流了两句,显得非常亲切。

  如果用一个词语来形容高洪波的首场比赛,那便是淡定。其实这样的首秀应该并不出乎球迷们的预料。无论是在之前的长春亚泰队还是国家队,高洪波都显出了儒雅风范,对于场上的变化也是静观其变。

  目前的高洪波与整个陕西队还是处在一个相互磨合的阶段。昨天的比赛对于高洪波来说只是一个了解陕西的过程。若一切顺利,真正考验高洪波的时候恐怕还是在下赛季。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