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卢西开颅成功与于大宝开玩笑 贺炜祈福大头鼓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9月25日19:38
幻灯:直击卢西亚诺手术 一头卷发剃掉助教焦急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在广州恒大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天津队“战神”卢西亚诺在与保隆争夺头球时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后来由于颈椎第五节骨裂和头部颅骨骨折,卢西亚诺在广州接受了开颅手术。此事件发生后,媒体记者和知情人士纷纷在网上发布卢西亚诺的最新情况,而众多的球员、球迷也是在网上通过不同形式表达了对卢西亚诺的祝福之情。

  事件最新进展

  事件发生后,搜狐体育天津跟队吕忠怿( 微博)发文称“据悉卢西亚诺现在在医院经过CT检查之后已经开始手术,情况非常不乐观。”今天早上,天津泰达队教练符宾表示卢西亚诺的手术十分成功。随后北方网发布新闻称“卢西亚诺手术很成功,最快一周后可以转院回津治疗。在广州期间,他的经纪人可以照顾他。泰达俱乐部负责人也表示,要用最好的医疗手段为卢西治伤。”

  相较于上述两人较为严肃的态度,于大宝无疑显得更加乐观一点,今天傍晚,于大宝称“刚刚到家,下午卢西回我短信了,看样子手术很成功。都这时候了还忘不了臭美,说自己现在无比的丑(是他的光头)哈哈。不管怎么样,我们都等着他回来,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他是团队的一员!”

  众人祝福祈祷卢西

  卢西亚诺的受伤也让众多人对他牵挂,大家纷纷通过网络向卢西亚诺表达了自己的祝福祈祷之词。这一刻卢西亚诺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大家共同的祈祷只愿他能早日康复。

  著名记者申炜( 微博)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对于卢西亚诺的祝福“卢西亚诺手术成功,至于何时重返赛场?医院方面不肯给出一个答案,让我们祝福他吧。”

  央视解说员贺炜( 微博)也是第一时间关注了这个事件并且表示“在生命面前,一切胜负都无关紧要;在伤痛面前,一切人类都是朋友。今夜,我们和卢西亚诺站在一起,关注,祈福。”

  搜狐记者吕忠怿( 微博)在第一时间报道了卢西亚诺的手术情况后也是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祝福“24日晚与恒大队的比赛中,卢西在一次争顶时与恒大后卫保隆头部相撞,造成右侧颅骨塌陷性骨折,颈椎第五节骨裂,左半身麻痹。我发这条微博的时候,他正在广州南方医院接受手术治疗。卢西,你是个好人,我喜欢你的笑容,要尽快好起来啊,为你祈祷!”

  青岛中能俱乐部( 微博)官方也是表达了自身对于卢西亚诺的关切之情,“God Bless Luciano Olguin”,青岛中能俱乐部用这样极具西方祈祷特色的方式来为卢西亚诺祈祷祝福。

  队友李玮锋表示到“比赛的结果是球队实力正常的对比,不要有任何的抱怨不服气,足球就是这样。比赛的输赢是综合实力的对比,不能带有任何的侥幸,忘掉今天吧,星期三的比赛还在等着我们。卢西,希望你没事,大家在等着你!”而许多中超球员也是通过自己的方式向卢西亚诺表达了自身的关切之情,深圳红钻队的黄凤涛、山东鲁能队的汪强等球员也是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卢西亚诺的祝福之语。(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