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锦标赛|游泳全锦赛 > 最新动态

游泳全锦赛第5日:孙杨获第4金 邵依雯200自封后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25日22:02
组图:孙杨夺冠平静看成绩

    新华社山东日照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李博闻)2011年全国游泳锦标赛25日进行第五日的争夺,世界冠军孙杨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中轻松夺冠,收获个人本届全锦赛第四枚金牌,浙江选手邵依雯夺得女子200米自由泳金牌。

    男子1500米自由泳是当天最后一个比赛项目。作为这一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一直领先的孙杨当仁不让地以14分45秒78舀下金牌。河南选手李昀琦以15分09秒40获得银牌,铜牌得主湖南选手王柯成的成绩是15分21秒06。

    谈及在1500米自由泳中的表现,孙杨笑着说,游得很轻松,成绩也比较稳定,“可能国内比赛的竞争不是那么强,就当训练了。”

    在本次比赛中孙杨共收获四金,分别是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金牌,以及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

    孙杨表示对比赛的发挥比较满意。“能在大赛后游出这个水平,对我世锦赛后保持一个高水平有帮助。”他还说,目前的成绩增强了明年比赛中的信心。

    在女子200米自由泳中,孙杨同组师妹邵依雯以1分58秒29力压亚洲纪录保持者庞佳颖而折桂,庞佳颖获得银牌的成绩是1分58秒92,辽宁选手郭君君获得铜牌。

    至此,邵依雯在本届比赛女子200米、400米及800米自由泳中均获冠军,但她仍很谦虚地表示,自己长进有限。“跟个人最好成绩相比,提高并不是很大。”邵依雯说,长距离项目中还需要提高中段的表现。

    在25日晚进行的其他比赛中,辽宁选手程飞轶以1分58秒63获得男子200米仰泳的胜利,江苏选手史婧琳在女子200米蛙泳中以2分26秒62夺得金牌,河北选手陈寅在男子200米蝶泳中以1分56秒84力克群雄,广东队赢得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全国游泳锦标赛将于26日在山东日照游泳馆举行最后一天的比赛。(完)2011/09/25 22: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