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奥地利赛单局11-1丁宁逆转刘诗雯 世锦赛后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09月25日22:38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奥地利站的比赛进入到了最后决赛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新科世锦赛冠军丁宁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4-1(6-11、11-1、11-9、11-7、11-7)逆转战胜队友刘诗雯,夺得冠军,这也是她继2011鹿特丹世乒赛夺冠之后首度登顶女单。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在之前的半决赛中丁宁以4-2力克新加坡名将王越古,刘诗雯4-1击败头号种子李晓霞,双双会师女单决赛,国乒从而也提前包揽了女单冠亚军。

  首局比赛刘诗雯开局不错,始终占据着主动以11-6先下一城。但是第二局刘诗雯却以1-11落败,丁宁将大比分追平1-1。

  第三局的比赛刘诗雯重振旗鼓,比赛一度非常胶着,但丁宁还是以11-9获得了本局的胜利,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刘诗雯开局0-4落后,战至中局丁宁已经以7-3领先,虽然刘诗雯一度将比分迫近至6-7,但丁宁还是以11-7再胜一局,大比分3-1领先。

  关键的第五局双方开局3-3战平,丁宁随后迅速取得领先6-3,最终丁宁以10-6获得赛点,并以11-7拿下这一局,大比分4-1获得最后的胜利。(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相关新闻:

·奥地利赛-马龙4-3险胜登顶 28天“双杀”张继科
·奥地利赛综述:丁宁胜克星 马龙封王国乒揽四金
·被追六赛点仍克张继科 这一刻马龙比藏獒还藏獒
·奥地利赛单局11-1丁宁逆转刘诗雯 世锦赛后首冠
·37天5负算什么? 丁宁击碎阴影拒绝“克星”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