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金克拉建功中场强援挂彩 尤文1-1卡塔尼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1年09月25日22:57

视频集锦-悍将铲射金克拉救主 尤文1-1卡塔尼亚
进球-卡塔尼亚反击锋煞铲射 金克拉怒射扳平比分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1时,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全面打响。尤文图斯客场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克拉西奇的进球1-1与卡塔尼亚握手言和,新赛季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22分钟,贝基斯奥门前铲射打破僵局。49分钟,克拉西奇攻入赛季首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幻灯:金克拉破门魔翼首秀 比达尔变“包头党”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卡塔尼亚共有过26次交锋,老妇人以13胜8平5负拥有压倒性优势,即使在西西里岛客场,斑马军团同样以6胜4平3负占据明显上风。卡塔尼亚最后一次在主场击败尤文图斯还是在1964/65赛季,他们主场3比1力克老妇人。上赛季尤文图斯则以3比1从西西里岛带走胜利。

  尤文今天在阵容中略作调整,新援埃利亚首次在意甲亮相,克拉西奇连续首发登场。后腰的位置继续是马尔基西奥和皮尔洛搭档,老将格罗索继续取代德切列与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利息施泰纳组成后防线。

  开场前10分钟,双方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均未在对方的门前制造险情。第14分钟,戈麦斯右路斜传门前,贝基斯奥门前包抄头球攻门高出。第16分钟,马尔基西奥战术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7分钟,皮尔洛前场距离大门28米获得任意球机会,皮尔洛直接抽射,皮球打在人墙弹出。第16分钟,卡塔尼亚前场快速反击,德尔维奇奥禁区左侧斜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22分钟,卡塔尼亚主场打破僵局,戈麦斯右路突破之后横传门前,贝基斯奥倒地铲射入网,1-0。(进球视频第23分钟,比达尔禁区外劲射被安杜哈尔挡出。1分钟后,皮尔洛角球直接转后角,皮球被安杜哈尔双手脱出。第24分钟,基耶利尼后场失误将对手放倒,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卡塔尼亚换人调整,马切塞换下受伤的阿尔瓦雷斯。

  第32分钟,马特里和对方碰撞后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第37分钟,皮尔洛禁区外远射偏出。第43分钟,埃利亚禁区前挑传,阿尔米隆险些自摆乌龙。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暂时0-1落后于卡塔尼亚。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尤文换人调整,佩佩换下埃利亚。第48分钟,德尔维奇奥禁区内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抽射偏出。第49分钟,尤文客场扳平比分,尤文前场连续快速配合,佩佩分球给克拉西奇,后者在禁区中路距离大门22米抽射,卡塔尼亚门将安杜哈尔扑球脱手,皮球从手边滚入大门,1-1。(进球视频第50分钟,德尔维奇奥接应队友的任意球门前4米包抄推射偏出。第52分钟,阿尔米隆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53分钟,比达尔禁区前抽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偏出。第56分钟,克拉西奇右路斜传,比达尔和马特里包抄抢点撞在一起,马尔基西奥禁区后点跟上再射,皮球被卡塔尼亚后卫挡出。第60分钟,卡普亚诺铲倒克拉西奇被出示黄牌警告。第62分钟,马尔基西奥和马特里禁区内撞墙式配合,马尔基西奥禁区内倒地推射高出。

  第66分钟,佩佩反击中大力抽射近角,皮球被安杜哈尔挡出。第67分钟,卡塔尼亚换人调整,莱德斯马换下阿尔米隆。第68分钟,克拉西奇带球狂奔近50米摆脱之后禁区内低射被门将得到。第73分钟,尤文换人调整,皮耶罗换下马特里。第74分钟,比达尔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8分钟,卡塔尼亚换人调整,苏亚佐换下洛蒂。

  第81分钟,克拉西奇右路连过两人传中,皮耶罗点球点位置头球攻门高出。随后尤文换人调整,夸利亚雷拉换下马尔基西奥。第88分钟,比达尔错失绝杀的良机,皮耶罗左路突破之后横传,卡塔尼亚后卫将皮球挡出,比达尔中路跟进无人防守情况下推射高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克拉西奇的进球1-1与卡塔尼亚握手言和,新赛季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

相关新闻:

·幻灯:金克拉破门魔翼首秀 比达尔变“包头党”
·424尤文36传中难换3分 传控倍于对手射门却相近
·金克拉关键进球自我救赎 5大边锋竞争1人将失宠
·对手频演连过四人好戏 豆腐渣防线尤文何谈夺冠
·孔蒂:防线低级失误造成被动 争议改变并非冲动
·意甲-帕齐尼米利托破门 拉涅利首秀国米3-1首胜
·意甲-西多夫闪电入球 AC米兰1-0副班长赛季首胜
·意甲-飞驴2-1掀翻领头羊 升班马三连胜蓝鹰战平

  双方出战阵容:

  卡塔尼亚(4-3-3):21-安杜哈尔/33-卡普亚诺、14-贝鲁西、3-斯波利、22-阿尔瓦雷斯(第29分钟,12-马切塞)/24-德尔维奇奥、10-洛蒂(第78分钟,9-苏亚佐)、4-阿尔米隆(第67分钟,8-莱德斯马)/17-戈麦斯、18-贝基斯奥、32-卡特拉尼

  尤文图斯(4-2-4):1-布冯/26-利希施泰纳、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6-格罗索/8-马尔基西奥(第81分钟,18-夸利亚雷拉)、21-皮尔洛/17-埃利亚(第46分钟,7-佩佩)、22-比达尔、32-马特里(第73分钟,10-皮耶罗)、27-克拉西奇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