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美职-谭龙替补登场难救主 白帽1-3遭逆转仍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9月25日23:25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1赛季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的比赛,中国球员谭龙所效力的温哥华白帽队主场1-3惨遭联赛排名第二的西雅图海湾人逆转。本场比赛,谭龙在第81分钟替换队友哈斯利登场,可惜出场时间有限未能帮助球队翻盘。

  回到主场的白帽显然希望能尽快找回赢球的感觉。主帅汤姆变阵4-4-2,中场萨利纳斯被前锋贾尤取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门将坎诺职业生涯第300次首发。

  第18分钟,瓦格纳斯开出战术任意球,奇乌门托右路起球,顶替主力中卫罗查登场的布克斯豪尔险些顶入个人职业生涯联赛处子球。可惜,海湾人门将、昔日美国国门凯勒将球奋力扑出。第22分钟,瓦格纳斯中路策动攻势,他将球交给左路的哈斯利,哈斯利将球有转移给另一侧的奇乌门托,后场将球传到门前,卡米洛轻松攻入个人联赛第9球,1-0,白帽队用一波漂亮的传切配合收获了进球。第25分钟,贾尤接到科菲尔妙传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射门又被凯勒封堵。

  第33分钟,白帽队长德梅里特禁区内拉倒对方中场费尔南德斯被处以极刑,海湾人的埃文斯将球点球罚入,1-1。此后,哈斯利两次错失门前绝佳得分机会。半场结束,白帽与海湾人暂时1-1握手言和。

  第63分钟,海湾人的哥伦比亚球星蒙特罗完成华丽一幕,他完全凭借个人能力突入白帽禁区后一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1-2,白帽被海湾人逆转比分。哥伦比亚前锋蒙特罗收获个人赛季第8球。仅仅4分钟后,海湾人卷土重来,埃文斯和冈萨雷斯在左路的默契配合,埃文斯将球传到门前,德梅里特漏过皮球,蒙特罗一蹴而就,1-3,白帽两球落后。

  此后,白帽依然有大把机会缩小比分差距。替补登场的萨利纳斯连续送出妙传,哈斯利和奇乌门托却先后挥霍得分良机。第81分钟,中国前锋谭龙替换哈塞利出场。最终,白帽主场1-3惨遭海湾人翻盘。此役过后,温哥华白帽以4胜10平15负的成绩继续在联赛里垫底。

  温哥华白帽(4-4-2):1-坎诺/26-哈尔维,2布克斯豪尔,6-德梅里特,25-里特尔斯(46’ 12-布洛维斯基)/37-卡米洛、8-瓦格纳斯、28-科菲尔、20-奇乌门托/29-哈斯利(81’ 23-谭龙)、7-贾尤(58’ 22-萨利纳斯)。 西雅图海湾人(4-4-2):18-凯勒/34-乌尔塔多、31-帕克、20-斯科特、12-冈萨雷斯/27-尼格尔、6-阿隆索、3-埃文斯、15-费尔南德斯(79’ 16-埃斯特拉达)/21-贾奎(66’ 19-奥楚亚)、17-蒙特罗。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