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锦标赛|游泳全锦赛 > 最新动态

世界冠军孙杨吐豪言 1500米自由泳成绩仍可提高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25日22:49

     新华社山东日照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李博闻)在全国游泳锦标赛1500米自由泳中以14分45秒78轻松夺冠后,孙杨25日赛后豪气满怀地承认自己还能提高1500米自由泳的成绩。

    “我明年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教练也已经给我定了奥运成绩目标,但现在不便透露,自己心里清楚就行了,”孙杨说。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赛后也表示孙杨还有刷新1500米自由泳纪录的余力。这预示着孙杨或将在伦敦奥运会上再次改写这一项目的纪录。

    在7月份的上海世锦赛上,孙杨以14分34秒14一举打破由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保持十年之久的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将时间缩短了0.42秒。

    从普通选手到世界纪录保持者,孙杨表示现在与以前是有很大变化,但现在要为伦敦奥运会而努力,一步步往上走,希望明年表现得完美一些。

    哈克特2001年以14分34秒56的成绩刷新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这次比赛后,孙杨将于12月赶赴澳大利亚接受名帅丹尼斯的指导,丹尼斯也是哈克特的恩师。

    同为1500米自由泳选手,孙杨并没有因改写哈克特的世界纪录而骄傲。他说,哈克特是我的偶像,我与他差得很远,在1500米自由泳这个项目上,哈克特保持了十年的世界纪录,他比我伟大、厉害得多。(完)2011/09/25 22: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